2008-11-04 03:35:11/ 惡劣壞♥

Forever / ♥

 

 

 

 

 

 

 

 

 

親愛的給你 XD

 

 

 

 

 

 

 

 

 

 

 

 

 

 

剛剛跟寶貝講完電話拾 / 還是很想念你的味道

如果時間停留在這一分一秒那不知該有多好呢齁

我當初不懂的好好的珍惜 /我那時應該更把握你

把握你當初給我時間去改 /也讓我好好的去愛你

不想失去枚你有的生活 /從以前到現在我很快樂

唯一不快樂的就是 / 就是做不好你想愛好女人

因為在你的眼裡我可能是一直停留在原點的女人

不會像前踏一步的我,只會乖乖的站在那給你罵

但現在我們都變的不一樣了 /   我改變了對不對

我們也漸漸的不在吵架,相親相愛的有話好說 ♥



我要一天比一天的更愛你

希望你跟我想的是壹樣的

我真的好愛你 / 心中沒有第貳個人

只有你/  啊♥豬 你是我這輩子最的人

我不會放棄這段我最愛的感情與生活

只怕你哪天離開了我 , 我愛你

所以你的一切我都接受也都喜歡

我們要永遠不分開 我們也永遠在一起

不管將來怎樣你都會愛的男人

我也都會好好搭去愛你 /不管怎樣澳♥

我愛你勝過於愛我自己還要深呢 /*

承諾也不是淦你娘是Forever

壹輩子的約定就這麼說定了

如果會改變   我也會去接受

你想要的幸福自己把握吧..

感情是不能決定誰壹定要去愛誰的

不是麻?     : (   老人說過的啊♥

 

 

 

 

 

 

 

 

 

 


我跟小豬XD‵

♥會到永遠

不吵架 / ♥

承諾並不是淦你娘 /

♥ 是Forever / ♥

我愛你 ♥

我們要遵守我與你的約定

♥親愛的 / xD`    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