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5:47:27〃非常愛你的老公☆╮

好像自己在對自己訴苦

早上聽到你跟我說你想要提前要我下去找你

且你希望是下禮拜六!!!

我也想提前去找你,好好的看看你,陪陪你

但因為這次的帳單真的爆多...

不然我也很想提早下去找你!!

你跟我的帳單加一加,4千5了...

到時候還要加上買給你的禮物、對戒...

但偏偏的我就是沒有能力多出那些錢

我也是要現在努力的找工作,少吃東西把錢存下來

我才會多出那些錢來好幫你過生日...

但你有沒有想到,我是不是真的有辦法多出這筆錢

我很努力的一直在找工作,就為了你

那你呢? 你努力了什麼? 努力的拼命傷害自己的身體嗎?

你給我的等待,就是這樣的傷害你自己的身體嗎??

你難道不知道你這樣傷害你自己的身體對我來說痛有多大...

聽到你說你抽煙了,我的心有多震驚!!!!

當初你對我說你不會抽,你討厭煙味!!!

現在哩? 又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你認為當初阿順可以偶而就下去找你,

我大概也是可以的!!!

請你搞清楚,他是他,我是我,我跟他是不同人

他或許有錢,沒有煩惱!!! 可以偶而就下去找你

而我這種人,是必需自己很努力的賺錢又存錢

才有辦法多出那筆玩的消費...

或許你不知道我的家境怎樣,因為我沒有跟你提過

但你偶而替我想想,好嗎??

我為了這帳單的錢,搞的我的頭很痛了

你不要在這麼任信的跟我吵,可以嗎??

唉,我打在這,你又看不到,打了也是白打!!

但別讓你看到這些話,會比較好巴...

免得又讓你不爽,又要說你要離開我之類的話了...
願再妳身邊待一秒-蓉- 2008-06-02 00:29:48

噁.......
一猜就進來了
兄弟
雖然我不能幫你什麼忙
可是
心情不好
可以找我們說說
雖然說出來
事情不會決解
可是不要一個人悶
都不說的
這樣很難受
懂嗎???
^^

還有
雖然
你不是打給我看的
可是我還是偷看了(沒辦法...我是偷窺狂= =&quot)
嘻嘻(算了...不太好笑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