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8:09:38〃非常愛你的老公☆╮

好像真的麻痹了自己似得

一切的一切 還能說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了....


還留念什麼???


對你的愛? 對你的等待? 


我不知道 


只是...現在的一切 好像都麻痹了自己的心 


都是自己在騙自己的樣子 


好像一切都是虛幻的夢 好像一切都還在做夢似得


如果這真的只是一場夢  那...我可以快點醒來嗎?


我不想一直做這樣的惡夢 我好想身邊有人陪伴著我


我好希望能有一個目標 讓我還有動力 走下一步的路....
















今天是我18歲的生日 當初的我很期待快到來 


如今的我 卻無法開心這生日....


還記得嗎?! 今天的生日 也是我們在一起一年的農曆紀念日....


還記得嗎?! 我曾經跟你說過 國曆生日是我們農曆一年的日子


而我農曆的生日 正是我們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也是情人節 


就是你答應我 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