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31:54〃非常愛你的老公☆╮

14天了...





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14天...


剛好是我們的紀念日 還記得嗎?


10點多還11點多到你家那邊了 


看到你 我嚇到了 你...變的好正...變的好不一樣了...


跟不同的人在一起 人就是會變的不一樣 對巴...


一路上 你很忙 忙著打給他 忙著跟他講電話 


我完全不想看到你講電話 更不想聽到你們的對話 


帶上了耳機 音樂開大聲 好讓自己聽不見 


但聽到的音樂 都是讓我哭的音樂 強忍著自己的眼淚不能流


“她“打給我 問我去哪 我不知不覺得對了她兇 


因為那時的心很痛 她又問我答案是什麼 讓我真的很煩 


有時候 “她“我真的很抱歉 明明不是你惹我 我卻對你兇 


對不起 原諒我的情緒 恩 回到正題!!


我們的話 變的少之又少 也就是說 我們冷掉了....


到了板後 你挑你的衣服了...那時站在那的我們 還是恩愛的情侶...


如今 今天 卻是以朋友 站在同樣的位子 看著你挑著衣服...


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時間 我們身份卻都不一樣...


你的挑好了 接下來 是挑“他“的生日了 


呵 有人跟我說 我他媽的真的很偉大!!!


既然幫自己的女人 替他男人選禮物.....


但你們不知道 我選的同時 我忍住眼晴 忍的有多辛苦 有多痛...


每當你有了電話 我想逃 因為我不想面對 我不想到那件事


因為他 會讓我想到你昨晚跟我說的事情 讓我真的很火 很怒


明明很痛苦 為什麼偏偏就是選擇他 他哪裡好?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因為一時的需求 做錯了這一大步的路 


陪著你逛 我真的很想牽你的手 也很想在抱抱你


你獨特的味道 真的讓我忘不了 你的溫暖 讓我溫暖到心裡 


但這種的感覺 都沒了 結束了 不會再有了 對巴...


逛街的時候 還是習慣牽著你的手 但今天的我 用什麼資格牽?


什麼也不是的我 就只能看著你 跟他在一起 


心它說: 主人 我很痛...


頭惱說: 主人 你沒有資格牽起她的手了...


但我的身體卻跟我說: 主人 我好想抱抱我的老婆....


心跟頭惱對著身體說: 我們...沒有資格!! 我們被趕出來了...不行了




在等公車送你回家了 公車上 眼淚忍不住了 它流下來了....


趕緊擦掉它 不能讓別人看見!!! 要哭 只能送你回家時在哭 


果真 送完你回家馬上大哭了 第一次在馬路上大哭 心有多痛 


在公車上哭到睡著了 醒來時 眼晴好痛 好冷 哭到發燒了 


公車冷氣太強了 整個頭好痛 發高燒 好熱...


哭到家 不能哭 一到房間 又大哭了 哭到又發燒了 搞什麼 燒個屁


你要燒 那不如把我燒死 讓我身體倒了不要起來了 太痛苦了 


每個人都挺我 都相信我可以離開的了這種痛 但我不相信自己


我沒有辦法 這種痛 這種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要過多久


我知道每個人都對我很失望 我對我自己就是沒有辦法要求 


我要快樂 我要開心 這些快樂、開心早就從她離開我的那一天


都被她 一併的帶走了 我知道我這麼做真的很不值得


但我也很對不起你們 “她“ 我的女人 我的老婆 


真的是我目前 唯一一個 能讓開心 讓我看到真正的笑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放不開 我對她 放不了手 


即使 她放開了我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 時間對我來說很寶貴


因為 我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會離開 突然的就這麼走了 也有可能


但我只是想用我剩下來的時間 賭了這段感情 賭了我對她的愛 


也許現在的我是這樣 也許在過不久 我就回到以前的我 


我不知道 我不想給任何的承諾 因為我做不到 我不要





我真的好想讓她知道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我真的在等你回來...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的時間 不多了...




我只是想在聽聽...




你對我說:









































老公 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那你呢?愛我嗎?


上一篇:跌了一大跤

下一篇:無名會打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