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06:09〃非常愛你的老公☆╮

痛到好難受

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她離開我的事實


對不起 我的朋友 我真的沒有辦法答應你們不傷害我自己


因為我真的很痛 痛到我自己都很想死了就好 


痛到沒有辦法喘過氣來 我的女人背叛我 我不能接受


我恨她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輕意的放棄我 


但我的恨 卻無法超過我對她的愛 她真的是我唯一一個我最愛的女人


真的沒有辦法 用時間來回到以前的我 我真的沒有辦法忘了她 


所有的地方 都有她的回憶在 我真的沒有辦法忘...


我是很笨 很傻 痛都是我自己在承受 難過都是我在難過


哭 也只是我一個人在哭 失去了她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心真的很痛 用說的 真的說不有多痛 我痛到很說話 很難呼吸


我對她 真的沒有辦法放開手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可是我不明白


明明也很愛我 為什麼她卻可以輕意的就可以不愛我了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為了你流多少的血 多少的淚 


為什麼你總是不明白 我對你的愛 有多深 有多痛 


就因為一個男的 結束了我們的愛 你真的好狠...


你說的話 做的事 你都忘了一乾二淨了 難道 你對我都不是真心的嗎??


那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輕意的跟我分手後 就跟別人在一起 


真的是你太賤了嗎? 賤到讓人都很討厭了嗎???


但我不認為你是這樣的人 你只是欠缺安全感而離開我 


現在的我 只能用一些藉口 來騙自己 你是愛我的 但不是如此了


我到底還要為自己騙多少的藉口 才能接受你離開我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