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04:31〃非常愛你的老公☆╮

分擔一點給我

這幾天 都沒有打報台 是因為我被沒收了網路



但這幾天好像可以拿回來玩了 我也不知道 隨便了



反正 我的寶寶現在不玩電腦 我現在玩 也沒用



現在上線 都是因為寶寶才會想上 沒有了寶寶 玩電腦也很無聊



寶寶最近的情緒不太好 很容易對我兇 跟我生氣 我雖然不太喜歡



但寶寶會突然這樣 也不是沒有理由 我給的電話被她爸抓到了




聽說 要把我的電話丟了... 雖然我不捨得 而我也在想 我媽問了我



的電話怎麼不見了 我該怎麼回答哩?? 唉 我也不知道 



但寶寶的情緒變的好不穩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前幾天才因為某件事情 煩到跟我鬧生氣 最近又因為家裡的事情



脾氣變的好差好差 當下我當然生氣 但我的難過勝過我的生氣



因為寶寶對我兇 對我的口氣變的很差 我不怪她 因為我知道她心情不好



讓她罵一罵 讓她吵一吵 我只要忍就好 讓她心情說不定會好一點吼



我知道 我很笨 但這只是我現在唯一能替她做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怎麼逗我的寶寶開心 但我會盡量讓我的寶寶開心 



只是希望我的寶寶 真的能開心一點 新的一年 讓我們的感情也跟著加溫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抱著你的人 一直愛著你 



就算不能永遠 但至少 我現在很愛很愛你 無法放開你的手 給你自由



所以 你不能恨我 不給你自由 因為你把我的心拿走了 



我只好 奪走你的自由了 一人一次 很公平唷!! ^^



我也希望你能把你的心裡話告訴我 好嗎? 我什麼都可以跟你說



相對的 我也希望你什麼事都能告訴我 不要怕我不高興 會生氣 



好嗎?? 我也很怕你會生氣 但我還是選擇跟你說 拜託



我不想讓你自己承擔一切的難過 讓我也一起分擔你的壓力 困擾 好嗎??



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就讓我們真的像個老夫老妻一樣 



一起手牽著手 溝通我們心裡想說的話 心裡不愉快的事 



好不好?? 新的一年 我們要更相愛 不可以放手唷!!



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我 可以騎著噗噗載你上下課!! 哈哈 



想到都會想要笑捏>3<a 哈哈 老婆寶寶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對不對



我最愛最愛的“老大“=老婆大人!!!!!!!!!!!!!

上一篇:寶寶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