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55:31〃非常愛你的老公☆╮

別離開我 好嗎?

你不要這樣 好不好?? 



你這樣 我的心 真的好痛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你才不會像現在這樣???




看你這樣痛 這樣難過 這樣的不知道自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事???



難道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可是 我真的好不想離開你




明明很愛我 為什麼還要推開我 為什麼還要放開我




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們這樣的愛 這樣的幸福 




能跟隨著我們多久 但只要 你愛我 我愛你 的一天




我們誰也不要放開誰的手 好不好???

上一篇:每一分每一秒

下一篇:寶寶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