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2:38:01〃非常愛你的老公☆╮

今天....

今天應舅舅跟媽媽的要求 我帶了外婆到了台北的長庚看她的眼科


一早就起床了 媽帶著我到火車站 到那 當然是坐火車呀!!


我喜歡吃那邊的蒜蓉麵包!! 很好吃唷...


只可惜 回來時 我因為太愛睏了!!


就給她一直走一直走下樓等桃客了!!!!


我也忘了呀!!! 不過今天還滿開心的說...


因為我到外婆家 外婆總是會給我錢 當零用錢...


正好 我也缺錢!! 剛好就給我賺到囉....


這些錢 在怎樣 也不能花掉!! 


我一定要用這些不到200的零錢撐到老媽領錢為止...


距離媽媽領錢的日子...還有!!! 倒數10天...


相信我自已可以撐的下去的...為了老婆 為了出去玩


犧牲自己的肚子 阿 沒關係拉!!


趁機也給她減回也好呀 你共丟某....


但更讓我快樂的事!!!!


因為在火車上太無聊了 無意間玩了自已的手機 


想說 我明年農曆生日是幾號 結果一看! 恩...


是我眼花了 還是我按錯了!! 既然是我們1年的日子耶...


哈哈~整個就有爽到的fu!!!


而且今年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天的農曆 正好又是我明年生日當天的農曆


天呀!! 怎麼那麼巧呀... 那時候看到 不知道怎了 整個人有在暗爽


哈哈 不能偷笑!! 不然旁邊的人會以為我是神精病....


不過 真的是太巧了拉!! 老婆 有你聽的懂我的意思嗎???










    (巧到爆了拉!!!!!!!!!!!!!!!!!!!!!!!!!!!!!!!!!!!!)

上一篇:回憶到了妳...

下一篇:我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