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3:14:36〃非常愛你的老公☆╮

乙級第二天

今天早上起了個早 原本以為老婆會叫我起床


結果是我起太早 老婆才沒有叫我 


後來有人說肚子餓了 叫我送中餐給她


本來不怎想 但想想 好吧 反正時間也早 


就準備一下 好出門囉 我的中餐到那吃 


吃完之後 感覺 我沒有吃飽 好吧 算了 就給她沒飽吧


反正 就也給她減肥一下吧!! 快吃完了就給老婆外帶一份了


就用飆的到總站 結果就275的車就出來了 來不及鎖 


先給她攔了下來 鎖好了之後 就趕快的給她上了車 


半個小時就到老婆家了 吼 超快的說 在車上 我還想說


吼 車怎麼那麼慢 結果 半小時就到老婆家了的說


好拉 原來到老婆家了 本來不上樓 但老婆就一直用那種眼神


不心軟也難了吧! 還是跟了上去 但心裡驚驚的說>﹏<"


到了房間 其他的自行想像囉!! 哈哈~~


看一下時間 12點半了 阿 來不及了!! 


給它用跑的到永豐 果然 還是遲到了 不過 311的司機還不錯拉


用飆到智光 至少沒有讓我遲到半個小時 但還是遲到了的說


用跑的進智光 好加在電梯在1樓 不然這下子又要等多久了 


好吧 進校門是1點06分 哈 遲到了6分鐘!!


今天是第一天交乙級的東西 吼 整個就是有點難度的說


這要一直練習才會的吧!! 天呀 整個就是快瘋了我~"~


不過有小哈比的搞笑 哈哈 整個人有輕鬆到的fu


一放學了 就有人問我 你在外面嗎??


而我要回答說 沒有 因為某人的爸在家 所以不能


人總是有期待 想有人在校門口等放學 但希望是落空的


好吧 今天我獨自回家吧!! 整個人就是累到~


一上公車就是人擠人 吼 老子我快累死了 你還給我擠ˋˊ


還一上公車 就撞到了一個女生 我都還沒有回頭 


就馬上跟我說 沒關係沒關係!! 呵 整個就是有不好意思到...


到了景安 沒多久就上了908 吼 一上車 我就呼呼大睡了


天呀 我還一度給它睡過頭 快到站時 我也一度不想下車


想睡在上面 因為真的好睏 眼晴超酸的ˊˋ 


唉 一到家 就先在椅子上 睡一下 我家的妹妹也在我旁邊跟著我睡


睡了一下 就上來開了電腦 跟老婆抱備一下我到家了 


等媽媽回來 媽說 我們去外面吃自助餐吧! 好吧...


反正我也懶的煮 每次煮 就讓我滿身大汗的 吼 超難過


就跟媽媽騎著鐵馬 騎到街上了 哈哈 媽媽跟我飆車...


因為我的小黃老了 跑不動了 所以說囉 我輸媽媽了!!


但我回來時 我贏了唷!! 哈哈 一比一 平手拉...


今天跟媽媽還滿多好笑的事的說... 


邊洗澡邊打架 還用冷水撥我 可惡呀!我用熱水撥她 


哈哈 整個廁所都是我跟媽媽的聲音拉....

上一篇:乙級第一天!

下一篇:這三天...

野蠻孩子-----* 哈比 2007-07-19 11:38:39

你會跟你媽洗澡歐?
不會很怪嗎?

版主回應
不會呀~從小洗到大!!

哪裡怪了???

呵~那你跟你妹還有你弟他們洗

不也很怪???
2007-07-19 20: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