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3:33:26〃非常愛你的老公☆╮

5個月~

今天我們是第5個月! 但我們卻沒有一起過...


這似乎是我們第一次沒有過日子吧...


同學會選了這天讓你們去了白沙灣!


而我卻沒有呆在你身邊 整個就是很擔心


但你卻也做到了 我說的要求 我很開心 


我說的話 你都做到了 讓我也放了很大的石頭


謝謝你 讓我 不擔心你...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你陪伴了我5個月~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恩愛的牽著手 讓我們一起渡過


所有的難關 所有的喜怒哀樂 所有的一切...


好嗎?? 今天的你 我知道你很累了 也很不開心


才說話口氣不好 我可以體諒 玩回來了 你還要做家事


辛苦你了!! 真的很心疼你這樣累到...


但我卻不能替你做些什麼事...ˊˋ 


還是很謝謝你 老婆!! 陪了我5個月...


謝謝你原諒我所有的過錯!!!

上一篇:我需要幫忙!!

下一篇: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