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23:22〃非常愛你的老公☆╮

幸福~

今天寶貝又來我家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見面了 但真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辦法像這樣

因為到時候要上乙級課了! 這樣寶貝就不能來了...

所以 現在給她好好的幸福一下!! 嘻嘻

寶貝拿了好多的片子給我看 好hpaay唷...

今天可真的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睡在寶貝的懷裡 剛開始是寶貝睡我旁邊

我在看“限制級奶爸“ 雖然之前看過了 因為前面沒有看

所以 還是重新看一遍!! 其他跳過...



之後 到了中午 寶貝肚子餓餓了 但我也想睡了 

就跟寶貝 撒嬌了好久 我才可以睡覺

今天是睡最開心 最爽的時候 因為寶貝哄我睡覺 

在我旁邊聽著歌 唱給我聽 整個就是睡的很舒服 很安穩 

好希望寶貝每次都這樣的哄我睡覺唷...

因為這樣的我們 我感到好幸福 好開心 真的好幸福的fu

寶貝 你以後這樣的哄我睡覺 在我旁邊這樣睡覺 好不好??

這幾天好累 躺在寶貝旁邊真的什麼都好放鬆 沒有煩惱的時間

老婆的哄 老婆的抱 老婆的唱歌 都讓我好幸福 好開心

那時候 真的好希望時間停止 因為一醒來 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會發生

真的好想停止那時間 不想讓時間走動...可是老婆不能呆太久

老婆回家之後 整個人好空虛 沒有你 真的差好多 床上沒有你的溫度

沒有你的手讓我當枕頭 沒有你的哄讓我睡覺 真的好不習慣

寶貝老婆呀!! 怎麼辦 我愛上這樣的感覺了...

下次你來 在讓我感到這樣的幸福 這樣的開心 好不好??

中午也下廚給老婆吃飯 這次煮的不是說很好吃 但寶貝卻說很好吃

我想 你只是怕我難過 才這樣跟我說的吧...

我知道味道有跑掉 但你卻吃的很開心 呵 看了真的很溫馨...

我知道不怎麼好吃 應該是你肚子餓了 所以 才好吃吧!!

不過 好像幾乎都是我在吃吧...不知道是誰在說肚子餓吼...
野蠻周董-------* 2007-07-06 00:57:53

靠靠靠!!!
妳太幸福拉>m<

版主回應
呵呵~還好拉!! ^^&quot 2007-07-06 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