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5:15:15〃非常愛你的老公☆╮

補:5/12

今天考檢定! 老婆第一次陪我考試 整個很開心

老婆今天也準備了冬瓜茶 哈哈 超開心!!

跟老婆越來越幸福 越來越像夫妻 整個就是high到...

但很白痴的事 到了三峽的總站才發現我的皮鞋壞了

趕緊打給老媽叫她送鞋子給我換 整個就是很白痴

好了之後就坐車到永豊 接老婆 到了老婆還沒有穿好衣服 

你很好吼 叫你早一點穿 現在哩? 算了 不跟你計較 

到了樓下 肚子餓拉 我就先吃早餐等老婆 

吼 哪有早餐店不開電扇的呀 吃個早餐熱死人 下次不在那吃了

吃到我滿身大汗 吼 整個就是在讓我流汗麻 

好拉 等到老婆了 就趕緊離開現場 不然 我真的熱死了!!

跟老婆牽手牽去等公車 在老婆家那附近根本不怎麼敢牽 

因為。。。她家人的關係 讓我會有防備的說 

好拉 等到公車來了! 坐到駕訊中心等214 311 

整個就是又在熱死了 老婆也熱到脫外套 呵>//<

我也熱到衣服裡面都濕了 老婆也流汗了 幫她擦擦...

坐到公車了 老婆說她的頭很痛 很昏 整個就是很心疼 

但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只好幫她揉揉 好讓她舒服點(有舒服到嗎??)

好拉 坐到智光了 哇 超多人的說 天呀!多到爆~有南山的 

有能仁的 莊敬的 吼 整個就是正到爆耶!!

但答應過老婆不能亂看 好吧 不看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看 

老婆不可以生氣唷! 我只是順眼看到 我沒有一直看唷!!

跟老婆牽著走到麥當當了 就看到呆瓜瓜跟家跟小哈比 

之後老婆說要打給她芭比 好吧 借了她手機打給她

呵 過沒多久她芭比來了 呵 有種害羞的fu 

看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好吧 我繼續看我的好了 

老婆就跟她芭比聊了起來 就隨便她了 讓她去放縱吧

沒多久才想到 靠 我的準考證!! 媽呀~又來一次了!!

硬著頭皮打給老爸老媽 果然 罵慘了...唉 還是送來了 又狂念

好吧 是我的錯 我不能說什麼 只好莫莫的被念了 

拿到之後 奔跑到麥當當找老婆and瓜瓜他們 

心總算鬆了一口氣了 後來看了一看才想說 要12點囉

我們該去集合拉 在開始找老婆了 瓜兒子說老婆在樓上

但樓上都是老婆認識的 只好叫兒子陪我上去 

一上去 ==傻眼了 呵 好吧 叫了老婆一下 就下去了

之後就到了導師室拉 被周大櫻發現我們穿褲褲了 念了念

之後 跑去廁所換拉 唉 整個就是煩捏 

換好了 要集合了 大家都下去了 剩我跟老婆 跟老婆說了一下話...

之後就跑去集合拉 進了考場 熱死了 怎麼沒有開冷氣 

結果原來是關了 大家也爽死拉 狂吹 哈 之後1點半了

好拉 考試了 大家一看到想說很簡單 因為給了科目 只要填金額就好

一打鐘 全班傻眼! 給了一大串 沒人看的懂 好吧 放棄了

其他我也是盡量掰了 哈 寫完了沒人敢交 第一個還是小容帶頭

之後就一個個交了 褲子也一直掉 吼 整個就是煩!!

考完聽老師說了一些話 就回家了 還好沒有留下來(穿褲子的)

大伙一起走到等公車的地方 碰到了以前的朋友跟台客幫

第一眼就讓我們看到一個男的在注意小哈比 曾雅娟說也有注意我老婆

那時候有火氣 很不爽 看了他們一下 以前的朋友叫了我 

問了我 她們想認識我老婆 心裡更火 說 你想都別想 

接著又是說小哈比 我又說 你更別想 想虧的那個男的就說

就當朋友而已麻 我就搖搖頭 我的老婆你敢給我虧 不要命了

小哈比也死會 你更別給我想 還好你當場沒有給我動手動腳 

不然我當場打你 男生就這麼的白目 欠打嗎! 
之後到了景安 我們分開走了 我就送老婆上班了 

老婆問了我 xxxx她是誰 我就說 xx 老婆:是這樣嗎?

我:恩 她沒有打給我過 只有傳簡訊給我過

之後我就開始一一招了 老婆很難過 我知道 她很想哭 但不哭在我面前

我知道你看到湘湘會當場哭 也會沒有心情上班 所以那時我才說

你確定要現在看嗎? 你很堅絕! 我也沒有辦法 只好給看了

看著你的背影慢慢走去上班 那時的我哭了 我的心也痛了 

很對不起自已的老婆 為什麼現在的我 總是在傷害你....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很好的老公 真的很對不起!!

我想 你的心 有很多的傷吧 你為了我 也哭了很多次

當初對你說過 我不會讓你哭 但我卻是讓你哭最多次的一個 對吧...

老婆 別不管我 好嗎?? 不然我真的會很怕 我會離開你 你會離開我... 

上一篇:老婆:

下一篇:為什麼?

 球 )夠嗆﹋ 2007-05-14 21:28:02

哈...

版主回應
哥們 你在哈什麼呀?? 2007-05-14 21:40:46
[[郭家媳婦搭佑佑_ ]] 2007-05-13 19:08:11

TO: 最愛~show~

他老婆就是我本人押..

我是他老婆..

我知道你是誰..

你是我朋友的妹妹嘛(!!)

版主回應
這個就是我的老婆!!

誰也不淮給我虧!! 

虧者 格殺無論!!!
2007-05-14 21:40:52
最愛~show~ 2007-05-13 18:04:49

你老婆是誰押(我是路人,不是你認識的人)

版主回應
恩~樓下那個就是我老婆!

你怎麼會有我的報台?
2007-05-13 22: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