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24:48〃非常愛你的老公☆╮

我家的女人!

老婆一放學就跑來三峽找我 雖然很難過的走去總站接寶貝

整個人就是頭昏的 硬撐著走到總站 看到老婆

就是有感動到的fu 因為老婆為了一下課就跑來三峽

很遠捏 老婆卻因為我跑來三峽了 整個人就是有感動到

但是因為頭很昏 真的快撐不住了 還是不想倒在寶貝面前

盡量在寶貝的面前 不可以很虛 因為她一定很擔心 不想回家

一定會想留在我家 照顧我 果真 老媽回來了 她就是不肯回家

直到老婆不高興了 因為她聽到我要送老婆回家 臉色大變!

好巴 還是硬撐著陪老婆坐車 看到老婆上車有很多的不捨and擔心

很怕她會坐過頭 很怕她會睡過站 整個就是很擔心 一直看著電話

希望顯示你的電話 但遲遲等不到 真的很擔心 結果看好馬上上線

你也沒有上 整個人就是很擔心很擔心 手機(震動)ing

看到老婆打來了 整個心裡面的石頭重重的放下來了

原來是回到家就洗澡了 因為寶貝...(秘密) 所以先洗澡了

嚇到 我以為你坐過站了 原來是洗澡 心中的石頭整個就是放下

老婆 下次別在嚇我拉! 你老公的心臟不好呀...

我的女人呀.........





















你家的女人          很愛你!!

超愛 超愛 超愛..............

上一篇:早上.....

下一篇:我的女人

“佑家の男人圓 2007-03-22 22:42:18

我愛我的老婆是應該的...

所以 不用跟我謝謝

當初要是你沒有答應我 現在的我 怎麼會有一個我愛的女人呢!!

恩 會一直恩愛下去的))))

老婆 2007-03-22 21:12:02

謝謝你愛我,老公..
你知道的
我也愛我家的女人(!!)
對吧~~
我們要依直恩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