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1:31:03〃非常愛你的老公☆╮

今天.....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聽到有人在注意我的老婆

心裡不是有什麼滋味 整個人就是很不開心的fu

心裡面相信你不會跟他跑 但就是會有擔心 會有難過

會有吃醋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吃醋 但我還是會

我承認我是個大醋桶 就因為愛你 所以才會吃醋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吃醋 我也會盡量不吃醋 不在你面前吃醋 

但有時候 真的會必免不了 我真的盡力了....

你不吃醋的人 反正我一直吃醋 一直生氣....

呵 整個人 有差到吧!! 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明明不常生氣的我 卻會因為小事情跟老婆有點小生氣

但那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會無奈的看著老婆 有時候覺得還滿可愛的

不知道自已怎麼了 是變得很容易生氣了 還是因為厭煩了這個學校的生活

我自已真的搞不清楚我自已怎麼了 整個人 就是感到 累了 

真的很想休息 很想閉上眼晴 就一直這樣不想醒來 很想一直休息

一直睡覺 不想醒來... 我的人生 還有什麼事 可以讓我感到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