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1:51:18〃非常愛你的老公☆╮

I so pain 

最近在衛服壓力變得好大 好大 

整個人 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內掃 內掃 什麼都是內掃 

集合 組長集合! 說說說 等等內掃留下來

又是內掃留下來 這種自責的感覺又回來了

組長看重我們 才把我跟牛奶當頭頭

結果我們不但不顧好 反正 每天都在被說嫌話 

這種壓力 壓的我無法呼吸 平常的我 不想表現出有壓力的感覺

只好自已莫莫承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 才有辦法 讓內掃更好

不要求到更好 只要求跟以前一樣好 就好 但我就是不會呀

我在內掃的日子 又不常 這是要我怎麼帶學弟妹....

升上高二下之後 也變得越來越不想讀書了 越來越不想呆在智光

整個人 就是厭煩了高中的生活 每天都在過重覆的日子 

很痛苦 很無趣 每天就是讀會計 每天就是留到5點半之後才回家

每天就是 從一早上就評分 上課 中午吃飯 中午評分 上課 下午評分

接著就看著一堆人開開心心的放學 而我們卻要很痛苦的看別人放學 

這種日子 讓我厭煩了 讓我有了想翹課的念頭 讓我不想去學校的念頭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被約束的生活 去學校 只想看到我的老婆

可以跟老婆說話 雖然每次說不到什麼話 也會鬥嘴 但我就是喜歡跟老婆

這樣的打鬧 因為一旦到了放學 我就看不到她了 這樣 也好痛苦

唉 我在幹麻呀 什麼都好痛苦 我什麼時候才會感覺到 內心的笑容
“ 佑家寶貝圓 “ 2007-03-18 00:03:40

好好好 我不翹課!!

不可以不讀書 我答應!!

不可以不留在智光 我也答應!!

好好好 給你看 給你看...

就算要休學 我也捨不得你讓你自已在學校呀!!

所以 我會撐的...

恩 快了吧!!! 也許 就快要自動退了吧...

恩 我知道 我會呆在智光 呆在你的身邊...

降 好不好呀 寶貝...︿︿

“ 佑家寶貝圓 “ 2007-03-17 23:59:12

恩恩~我知道久了會習慣!!

但也許會呆不久了吧...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衛服 已經不是我當初想呆的地方了!!!

自從衛服內亂之後 我就開始不怎麼想呆了!!

現在學長姐走了 換我們二年級的當頭頭 學弟說的聽

學妹全部只有2個說的聽 其他...唉 讓我都想打人!!!

我知道到時候走了之後 我會很想念....

唉 想呆衛服 又想走 呆在那 只想讓自已至少還可以開心

在教室 我想 我會很痛苦的在過生活 被周大姐逼讀會計快瘋了

何況要我在她的面前 之前就差點真的從那跳下樓!!!

真的會精神崩潰... 唉 我還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現在唯一會讓我想活著 是因為我有寶貝...哈哈 很多人吧

但她是唯一!!!!

[[愛圓圈圈搭佑佑_ ]] 2007-03-17 12:44:51

你不可以給我翹課ˋ
不可以不待在智光ˋ
不可以不給我讀書ˋ
如果你不待在這ˋˋ那我怎麼半阿...
那我以後怎麼看到你阿...
如果待在衛服壓力大 可以退調阿 不要當惹阿..
但你就是不可以不待在智光..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