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6:35:15〃非常愛你的老公☆╮

補3/10(驚險的一天)

昨天跟爸媽出去 一早就先去桃園長庚陪媽媽看報告

跟恩主公的一樣說法 “ 甲狀腺機能有問題 “

心情不是說很好 我知道老媽在擔心 而我也很難過 也很擔心

但我跟老媽 總是在當作不知道 因為不知道什麼事情會發生

後來 跟老爸老媽去林口的觀音廟拜拜 在求一個平安符

也在老媽的強逼下 去什麼 “ ㄅㄢ 臉 “ 的 

吼 整個就是痛到不行 但叫不出來 因為太痛拉

我的眉毛ˊˋ 不見了拉! 粗粗的 變成 細細的了ˊˋ

不好看拉 我要我的眉毛拉....還我給我拉....

算了 不計較了 痛死我了 用完之後 我回家洗澡時 還在痛

靠 好噁 我的頭髮那A變成硬硬的了! 原來是那個網子 靠 好噁

整個就是很噁心的fu 感覺有什麼東西粘在我的頭上的說

唉 算了算了 後來 都用好了 就去看板子拉 因為老爸老媽要幫我用房間

的木板吧 阿之她們怎麼會想到要用哩 好吧 我也下車哩

就都不怎麼好看 好吧 隨便挑一個好了 就那個吧! 楓葉的板子

老爸就是一直盧有的沒有的 好加在老媽一直勸他有的沒的

總算好了 不然 我可無聊死了吧 接下來 更重要的事

老爸才把車子倒退停在一個地方 等紅綠燈 就突然看到一台機車

往我們完停車的地方 那撞下去 就聽到 “ 碰 “

哇哩 哪有人自已去騎車去撞車的呀! 還好我們已經開走了

不然我想 我們的後果不能想像吧....

而且騎機車的人要撞的地方 剛好是我要上車的地方!!

阿哩 這也太恐怖了吧....恩 老天保佑呀!!

唉 這還真是一場驚險的一天呀....

要是我怎麼了 寶貝該怎麼辦....

科 好像沒有想過 會怎麼樣!!

只好 求老天多一點時間 讓我陪寶貝吧....

上一篇:一天驚悚日

下一篇:靠x呀!!

“ 佑家寶貝圓 “ 2007-03-12 23:16:11

好好好~我不亂說!!!
這樣 好不好))) 
我不會亂想的....
那老婆也不能亂想有的沒的唷!!!

寶貝*佑佑* 2007-03-11 20:07:42

呸呸呸~~
別降說...
別說要是你怎麼了 那我怎麼辦之類的話..
我不准你降說.. 懂不懂..
老婆不准老公那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