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2:23:01〃非常愛你的老公☆╮

Happy day

今天 請假 本來是要休息的 


沒想到老媽昨晚掛急診 我還想說她回家了


結果7點20分 老爸叫我起床要我去醫院照顧老媽


什麼!老媽昨晚沒回來?那我早上5點多看到的是誰呀


阿哩 看到鬼了我 >︿<”


好吧 早上起床用一用 準備一下 等老爸出門


結果還是沒有等到他出門 我就被敢出門啦


其實是想騎噗噗到恩主公 不過老爸不準我噗噗騎到處跑


因為他說我還沒有18 不準我無照到處跑


好吧 我還是乖乖的走到恩主公吧! 


呆在醫院一個早上又2個小時 呆在那 身體超不舒服的


狂想吐 就跟之前一樣 反胃@@ 趕緊帶上口罩 


2點多了 醫生說媽媽的病情(食道潰瘍 胃破皮發炎)


吃藥 就大概可以了 又歹認命自已走回家 在騎噗噗去載媽媽


呵呵 第一次被老媽說我很體貼 騎噗噗越來越穩了


哈哈 難然胃還是在痛 但 今天一整天都在開心


因為老媽的那些話 因為晚上跟傻瓜聊天聊的很開心


不知道傻瓜她胃好了沒 每次都不聽我的話 真的會說不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