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23:35〃非常愛你的老公☆╮

天天甜甜甜

有什麼甜點 能夠像甜心咒一樣 將我催眠
有什麼甜點 能夠像提拉米蘇般 美味
找尋一種 滋味 需要用心 體會
所謂時間 它讓人 備受考驗

有什麼甜點 能夠天天充滿世界 將我包圍
有什麼甜點 能夠天天嚐也不會 嫌肥
找尋一種 滋味 需要耐心 體會
所謂機會 它讓人 等待遇見

直到發現 原來身邊有個 常關心你一切
能帶給你快樂 擁有美好的感覺
我會珍惜這次 千金難買的甜點 我許願

希望每天都可以天天添甜甜
那種滋味不只有喜悅能夠喻為
只有你能陪我一起 笑談甜蜜箴言
有你在 連不吃糖果 都嫌太甜

希望每天都可以天天添甜甜
那種滋味不只有幸福能夠喻為
只有你能帶我一起 共渡甜蜜世界
有你在 天天添加香甜 連巧克力 都不沾邊

上一篇:捥著你的手

下一篇:這是你給我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