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56:43〃非常愛你的老公☆╮

一瞬間回想了以前回憶

今天因為口渴了 想說去買買看50嵐的飲料

結果一去 我嚇到了 因為看到了小學的乾姐姐

又回想到那時候的事情 就因為我的選擇不是“他“

就因為我選擇的不是她的表弟 就跟我斷絕了所有的關係

現在回想起來 總是覺得很好笑 

也很懷念當初的我 呵呵 好多人追 但現在的我

卻變得 不一樣了 就因為我選錯了人 讓我變得 走錯了路

我能不能走回頭路 還是 我只能這樣 一直下去 

也許 就真的只能這樣了吧 走一步 是一步

看到乾姐 心裡面 總有想哭的感覺 任誰也不知道會這樣

乾姐還是不變 很漂亮 很高 我想 她應該還認得我吧

只是我不敢正面看著她 因為 我對不起她 選錯了他

但我還是很想說 能不能不要因為選錯了 就斷絕所有關係

上一篇:好熱~"~

下一篇:2個月改變了你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