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7:54:47〃非常愛你的老公☆╮

因為有妳

因為有妳

讓我找到我活在這世界是的意義

因為有妳

讓我的胸襟更加寬闊

因為有妳

讓我不可能再失去妳

因為有妳

讓我了解對"愛"的定義

因為有妳

讓我找到活在這世上的理由

因為有妳

讓我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因為有妳

讓我想緊緊的抱住妳

因為有妳

讓我不可能在去喜歡上別ㄉ女生

因為有妳

讓我找到我所謂的"真愛"

因為有妳

讓我對你癡迷

因為有妳

我的人生瞬間亮了起來

因為有妳

讓我有了活在這世上的勇氣

因為有妳........

真的.....讓我捨不得在失去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