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1:45:41〃非常愛你的老公☆╮

重新出發

最近的我們是不是在搞瞹眛呀 也許是吧

科科 不知道 不過現在的我很幸福呀

能跟你這樣 真的很好的說 感覺超好

可是不知道你的感覺又是什麼

有點想知道你的感覺的說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問你

我想問你 你對我有感覺嗎? 有喜歡嗎?

如果有 我有想過 我們就一直這樣就好

或是你想在一起也行 因為我只想守著你 保護著你 

不知道為什麼 你給我的感覺 就是很好

那種感覺就是無法用字來形容 只能用行動來表達

現在對你的感覺 是新的感覺 

上學期的感覺 是不好的 所以 這次對你的感覺 

是不一樣的感覺 對你的感覺 是重頭來過的感覺

是那種重新喜歡上了你的感覺 很好 很喜歡

但你呢 是不是也是跟我想的一樣 對我有感覺 

對我有喜歡 怎麼辦 我好想知道答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