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8:55:08【 LZE ♥ 】

別說還愛我. ♥

 

 

 

 

 

 



不再像以前那樣對你
全都變冷漠


 

你的愛我

不敢領教

就連你的關心  我也不太想要

 

 

原來所有的快樂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 全都回來了

我不該恨你

而是要謝謝你

 

也許吧

你以前做的事

是給我個經驗 , 教訓

我不想再提到過去的事

也不想再想到

就當一切都沒有過

全都忘了吧

 

只是

是個男人

就別把自己裝成個可憐蟲

沒有人對不起你

從頭到尾

是你在玩別人

You  Know ?!

 

 

不過既然你關心我

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