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29:39小婷

我..還是我..

我現在只想要一ㄍ人~~
我ㄅ想再要任何一ㄍ人在打擾我ㄉ生活
是朋友請支持我
ㄅ是朋友..就ㄅ要在這邊跟我說一大堆
是阿~~是我先開始ㄉ那又怎樣
是誰先傷害誰ㄉ?
是誰讓我產生恐懼ㄉ?
是誰硬要我ㄑ做我ㄅ想做ㄉ事情ㄉ?
是誰ㄅ懂我ㄉ?
今天ㄅ要說我沒把事情告訴ㄊ
所以ㄊㄅ懂我
真正懂我ㄉ人
ㄅ用我告訴ㄊ..ㄊ也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什ㄇ
你敢說我有把事情全部告訴你ㄇ?
沒有..你還ㄅ是知道我在想什ㄇ
就這樣就好
ㄊ過ㄊㄉ 我過我ㄉ..
ㄅ要把我拿來跟人家比
ㄊㄅ喜歡ㄊ還接受ㄊㄉ好
但是我沒有
我直接把話說清楚ㄌ
哪裡傷害都一樣ㄌ?
我ㄅ給希望就徹底讓ㄊ絕望
這樣有錯ㄇ?
我哪時像那ㄍ女生一樣
明明要給ㄊ絕望卻又給ㄊ希望?
你ㄅ要整顆心都偏向ㄊ那邊
今天我認識你七年 ㄊ認識你四年
我是你妹 ㄊ是你朋友
我知道你挺ㄊ
但是麻煩你自己想清楚
我當初有沒有跟你說過我討厭ㄊ哪些地方
我也有跟ㄊ說過
那ㄊ還是認為ㄊ是對ㄉ
會ㄅ會太大男人ㄌ一點
大男人ㄅ是ㄅ可以
但是ㄅ要太超過
ㄊ就是太超過ㄌ
當初我是ㄊㄉ女朋友
ㄅ是ㄊㄉ老婆
我ㄅ用什ㄇ事情都要聽ㄅ
我又ㄅ是魁壘娃娃
任ㄊ擺佈~~
我是我自己
我有思想有主見
任何人都別想要控制我
小婷 2007-04-03 00:36:46

我現在沒有愛誰
也沒有想要珍惜ㄉ人~
我現在很清楚知道我想要自己一ㄍ人
這樣就好ㄌ~
其ㄊ也別再提ㄌ
你要挺ㄊ你繼續挺
我管ㄅ著
那是你們ㄉ事情
我做事ㄅ是沒有原因
你知道
我今天這樣對ㄊ
有我自己ㄉ理由
你就當做我無理取鬧ㄅ

生氣就生氣 那又怎樣 2007-04-02 05:35:30

我會這樣說 是為ㄌ妳好 要是妳 不是我ㄉ誰
我管妳ㄉ死活唷~~ 我連理都不想理....
妳也說ㄌ 我認識妳7年ㄌ 他認識妳捏..幾年..1.2ㄍ月而已ㄅ 會比我了解妳ㄇ
我也知道你以前ㄉ傷害 陰影...
但是妳有想過妳就要這樣子生活下去..為啥妳一定要堅持 女生不可以被男生騎到頭上 為啥女生一定要高高再上捏 妳不絕ㄉ妳這樣 對另一半很不公平ㄇ 為什麼不互相一點捏
他並迷有欠妳什麼 只想好好ㄉ愛妳 照顧妳..毆爾聽他ㄉ話 有差ㄇ 那妳又為啥要他一定要聽妳ㄉ
跟妳說過ㄌ 我希望妳當回正常ㄉ女生...女人
有ㄍ能疼妳ㄉ愛妳ㄉ男人在旁邊 給妳依靠
那天我也跟你說ㄌ 是妳自己心態ㄉ問題 那天妳說 妳家人ㄉ事情<妳說妳要照顧妳奶奶.2ㄍ弟弟.還有爸媽> 我請問妳 妳說出來ㄉ時候 妳還說ㄌ啥話 我很清楚ㄉ聽到 妳說 這是妳家裡ㄉ事情 不需要讓我們知道 也不需要幫妳分擔
妳這是自己把壓力往身上扛 妳受不了
妳不能放棄家人 妳只好放棄他 拜託 那好像是妳自己要扛ㄉ捏 這樣ㄉ闕 就像替死鬼 他有欠妳什麼嗎?
別把妳以前ㄉ什麼什麼都說出來 過去就讓他過去阿~~ 一直說以前以前 那我在問妳 妳國中畢業後 妳ㄉ生活 不是妳自己去選擇ㄉㄇ 既然是自己選擇ㄉ 就要有能力去承受 鼻要事後在那邊怨東怨西ㄉ 選擇妳所愛..愛妳所選擇 可憐之人必有可物之處.....記住這句話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