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17:31小婷

我~~ㄅ是原來ㄉ我

好多人說我...變ㄌ  我到底是哪理變ㄌㄋ?

我ㄅ知道 看著以前國中到現在ㄉ貼貼 我發現我真ㄉ變ㄌ

問過以前愛過ㄉ人 ㄊ說ㄊ覺ㄉ我以前比較單純 可愛 特別        
感情應該專一的人 看起來 就是很順眼 說現在ㄉ我變ㄌ樣

其實ㄊㄅ是第一ㄍ這樣講ㄉ人 還有一ㄍ人也這樣說

為什ㄇ我會變ㄉ這ㄇ多 我到底是經歷ㄌ什ㄇ事情導致我ㄉ改變?

我想變回以前ㄉ我 但是我該如何回ㄑ?

誰可以把我變回ㄑ? 我心裡有數 可是已經是ㄅ可能ㄉ事情ㄌ

我該怎ㄇ做?該怎ㄇ恢復?該怎ㄇ把以前ㄉ感覺找回來?

今夜輾轉難眠 我還是回到ㄌ我ㄉ陽台

看著星星 想著你跟我說ㄉ事情..

我是ㄅ是真ㄉ討人厭ㄌ?是ㄅ是真ㄉ在自我墮落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