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8:37:27小婷

人海茫茫

人ㄉ一生中可能會喜歡上很多人 愛也可能愛上很多人
但是真正屬於自己ㄉ人就只有一ㄍ
有人說這是上輩子你們無法相愛 這世才會相遇
那些和你在一起過ㄉ人只是你生命中ㄉ一ㄍ過客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愛過五ㄍ人 這五ㄍ人給我很深ㄉ印象
認識→熱戀→倦怠→分手
每ㄍ人應該都是這樣ㄉ過程 只要交到ㄌ下一ㄍ 這些就會一乾二淨
而我對這五ㄍ人卻是反覆反覆ㄉ想
想到會讓自己難過讓自己留眼淚

有你ㄉ出現 讓我每天都很快樂 雖然我們有段距離
雖然各過各ㄉ生活 但是我們還是知道彼此ㄉ事情

我知道你有關心我 你有在擔心我 這就讓我很高興ㄌ
每天我都在想你 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ㄇ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好想每天呆在你身邊 就算你在忙 我也只想默默ㄉ看著你
這樣我也很開心~~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每天都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