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2:10:07〝婕★

眼淚 ..

太了解自己的個性 ..
一句話足以形容我自己
傲慢無理 !!
驕傲的姿態 不講理的態度
讓我恨透ㄖ我自己
一點點小事情 也會生氣
明明可以控制的很好 但我發現 ..
現在事情多到讓我失去理智
對你我感到很抱歉 無緣無故兇你
但不是沒理由 只是理由太藐小
小到讓你無言以對
只是想你能多陪陪我 但是你都玩電腦 睡覺
不想我吵 好 .. 乖乖不吵你 !!
只想讓你開開心心
但是就怪我自己
愛生氣 .. 讓你感到頭疼
好多事情 .. 好煩好煩
大喊大叫 直到在口中嘗到血腥味 才真正發現 我的眼淚在宣洩
失去理智的我 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
清醒後 .. 一直在想
身上的傷 怎麼來的 連痕都沒有 就是會痛
不斷在想 這些日子 我到底在ㄍ麻 ?
直到眼淚流下才明白 我這幾天 徹底的失控
婷對我說的一句:你好脆弱噢 ..
好想告訴她 .. 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受
我是該重新整理情緒 換掉破碎的面具
重新面對我未來的路途 ..
我不要讓”她們”來掌控我的未來
我也有選擇權 .. 我不會向你們認輸的 !!

上一篇:放手 ..

下一篇:痛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