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7:08:20〝婕★

埃 ..

光是今天不知道吵ㄖ幾次 ..
不想這樣子 每次吵架心總是會痛
很難過 也很痛苦
但是現在想想好像都是我自己在發脾氣
最近改過的脾氣為什ㄇ .. 又回來ㄖ !?
最近事情真的多到讓我很煩
壓力又大又睡不好
最近玩的開心 玩的瘋
但玩過 瘋過 回到ㄖ家裡
那些事情 又出現在我的腦子裡面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或許我發脾氣好像是遷怒
真的很對不起
不是你兇我才會乖
而是我真的被你嚇到ㄖ
也被你兇到我無話可說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很想找你訴訴苦 談談心事
但我卻不知從哪裡說起
我想我也只能靠著文章
來跟你訴苦 談心 ..
最近真的很悶 .....
在外的我跟在家的我 真是大不同阿 ~
埃 ..

下一篇: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