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49:59小葵↙★╮

今天是星期一
我放假呢  哈
所以我就下午去看眼睛嚕
=   =
沒錯  我近視加深了
又變回150度
好煩~~~最近也生病
提不起精神阿~懶懶的我
再等拿藥水的時候
阿芬打來了 哈哈
就去逛街家拍貼
光是化那個就畫超久的
接著我們去吃麥當當
好久沒有吃了ˊˋ
去上課搂~體育課還要跑步
都生病還要折磨我ˋˊ
又是難熬的網頁設計課
問老師有沒有看到我的讀卡機
確定我的讀卡機回不到我身邊了


生病邁向第五天=  =
上星期五生病 到現在還沒有好
鼻拿藥給我 覺得還是沒有改善
好痛苦 ~
星期六跟她們去士林吃燒烤
我只能說我們被騙了
十個人的位置和空間未免也太小了吧
動不動就打翻飲料什麼的
而且某人也不給我吃冰
只給我一口....是葡萄乾= =
我說終於吃到一點點冰
他還說吐出來
還要聽簡腥原嘴砲=   =
哈哈 ~~
但是能跟大家出來聚餐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我抱病參加ˊˋ
吃的也不多
只能說我去真是浪費錢
而且我也太晚回家
媽媽有點不高興了:(
吼~以後不能出來聚餐了啦
都怪我晚回家
好悶~
病魔趕快閃邊啦  我快被你搞倒掛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