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5:41:48小葵↙★╮

花燈遊

哈哈~整個就是開心
昨天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走了很久
還走錯地點
中正紀念堂(不不不...是自由廣場)
根本連花燈的影子都沒有看到
因為我們迷路了ˋˊ
到了目的地
終於...看到很多人潮
它總共分了三個地點
每一個區塊都相隔一小段路
所以腳都快斷了ˊˋ
早上我有要上班所以吃了一塊三明治
中午回到家的時候
因為想睡覺就吃了一顆茶葉蛋
醒來跟妹妹大戰(是枕頭戰)
她吵著跟我出門..無言
看完花燈我只能說我血糖低
就去覓食了...我到了9點半才吃到麥當勞



看...是101 看到它我覺得幸福了起來ˇˇ
這顆圓圓的是主燈
看起來是不怎麼樣
它過了一段時間會自己變化
會換成別的顏色
國父紀念館...有點太遠
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10點多了 準備要回家了
到家也十二點多了
媽媽睡了 還好老爸還沒
不然就好笑了
一大早我就賴床
果然..媽媽一大早就說我每次出門都超過十二點才回來
尷尬~~
我是迷路耶...
不然我也會早回家
國父紀念館 我們明年再相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