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02:39:25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台北場

        好友楊咩邀約我一起去參觀「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覽,約好了時間,我們各自來到中正紀念堂會合,究竟小小的糖果會有怎樣嶄新的魅力呢?就讓我們一起大開眼界吧!

        入口處的超大棒棒糖就已令人驚艷,好玩的我們光在這就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共分為五大展區,這是【糖果大世界Mini Me】,最令人難忘的非這個巨大糖果機莫屬了!牆上還有介紹展件的製作過程,從選擇糖果的顏色、形狀、大小開始,完全大公開。

        看看這個糖果機,是不是比我高很多啊?

        【甜蜜美術館Sweet Museum】,栩栩如生的棉花糖會隨著燈光變化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Jackie Sorkin 糖果天后揮灑創意,以糖果重現一幅幅的經典名畫,從表現主義的代表作品愛德華.孟克的《吶喊》,到經典優雅的揚.弗美爾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等等,無不讓人嘖嘖稱奇。

        梵谷的《星空下的咖啡館》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因為今年正好到法國旅遊,曾到訪這間星空下的咖啡館,因此甚有感觸!
    
        這幅畫為此展區中最大的作品。

        接著映入眼簾的作品「人面獅身像」令我跟楊咩不禁尖叫起來!原來我們來到了【小熊方塊遊世界Around the world with Gummy & Bricks】全世界的知名景點都近在眼前啊!

        又是一個令我吸睛的作品,在法國一見的「艾菲爾鐵塔」耶!

        美國自由女神像

        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中正紀念堂

        雪梨歌劇院的白色風帆建築

        台灣廟宇

        拍完了糖果展件,"好攝"的我當然連牆壁背景也不放過啦,拍起來是不是也很有感覺呢?


        【糖果馬戲團Candy Circus】又是一個讓楊咩失聲尖叫的地方!糖果天后為旋轉搖擺的展件賦予活靈活現的姿態,像是打鼓的猴子、大象用鼻子轉球、小丑在表演特技等等......展件還有搭配動物聲效,令人嘆為觀止。














        到達城堡展區之前會先穿過糖果樹林,裡頭還躲藏著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喔!






        終於看到城堡啦!牆上還有移動的白雲呢!







        這次的展區並不算大,但是展示作品卻非常精緻,不難感受糖果天后及製作團隊的誠意!參觀的時候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糖果味,可以說是小朋友的天堂!由於我們是挑非假日來參觀,所以可以避開擁擠的人群盡情攝影,我們中途還曾離開展區先去吃午餐,工作人員會在手上蓋章以方便我們再次入場,另外,每個展區還會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免費拍照,喜歡攝影的朋友們不妨也來走一走囉!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

台北展場地點:中正紀念堂的介石廳、瑞元廳

票價:全票250元,學生票220元,團體票200元

展出時間:5/3~9/1

xyz軟體 2016-07-12 16:41:49

好可愛啊!

dobora 2013-07-08 21:49:36

推,好想吃糖

版主回應
我在逛展覽的時候聞到淡淡的糖果味,也很想吃糖。^^ 2013-07-09 01:09:49
013 2013-06-21 19:18:54

好棒的糖果世界><

013也會收看旅遊頻道的糖果天后節目

希望有朋友要邀我一起去啦!!!

推+ 歡迎到013家看看唷^^

版主回應
哈囉,聽說台中場的有旋轉木馬唷,朋友又在邀約了!XD 2013-06-23 12: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