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1:40:47蛙爹*//

回憶〃輕小說

迷上輕小說ㄖ—﹏—

應該是任羊羊那時候就覺得不錯ㄖ!

第一本接觸的輕小說是【灼眼的夏娜】

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他再說啥 =  =

然後是【涼宮春日的憂鬱】 長門講話開始,整個就是腦袋爆炸 —﹏—

蠻好笑的! 可是書越來越厚? 就懶的看ㄖ 

接下來是【伊里野的天空】 又是依個看不懂接下來就不想看的書= =

不過,後面的番外屍體什麼的!? 讓我印象深刻 0.0

還有一本沒看過的【仰望半月的夜空】 恩""

女主角幾乎都傾向 很特別的個性!  ((這是一種趨勢嗎?

上ㄖ高一後,由於圖書股長坐我附近。  偶然看到他在看【奇諾之旅】

馬上威脅他借給我看=  =∥  ((其實是拜託啦—﹏—

看完到第9集後, 我在寒假前又讀完ㄖ【艾莉森系列】 

都是時雨澤惠一的作品唷=ˇ=  真的很好看>﹏<

書不會太厚! 又沒奇怪的名詞! 超純的戀愛元素! 懸疑的劇情! 

奇諾出ㄖ第10集&學園奇諾! 希望學校趕快進書﹋

我也想看他的【莉莉亞&特雷茲】 >﹏< ((艾莉森系列的延續作品

可是學校沒進=  =   哀。。。  ((靠學校看書低!

恩* 也想看【零之使魔】 不過台灣只出版第1集—﹏— 

看來,暑假的漫博會又要花錢ㄖ= ˇ =  

只希望身邊的有錢人(?)有買到且借我吧!

羊羊~你說過要借我的!  不可以食言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