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40:06蛙爹*//

噓...*

不知道要打啥@@
噗噗*~


今天英選課很好笑!
我的書不見ㄖ~~
所以跟小鋼泡看= =|
結果儷云也沒帶!
((好啦= = 講重點!

我就一直弄儷云的椅子!!
她也打我大腿= = ((超痛!! 還好不是打屁股@@
就這樣玩ㄖ一下!!
她想拿橡皮筋射我@@ 媽ㄚ~~我怕= =
((嗯** 還是沒講到重點!

當我又她椅子~~她要還手時!!!
我抓住了她的手.....((好害羞=ˇ=
她就說:變態~摸我的手手=ˇ=
我回說:討厭!!又不會生小孩!!
旁邊的人都笑了....
小鋼泡就一臉無奈=ˇ=
((嗯**這就是重點= =


今天健康課要分組@@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找誰><
誰叫老師說一定要有男生!!
最後2邊人一直邀我們~ ((誇示
噗噗** 圖書股長!! SORRY啦! 我不爽你們那組的一個男生!
有點對不起漢威同學...他看起來好老實唷=ˇ=||
((我們欺負老實人@@
不過數小他們還是要你的!! 不要難過= =||
嗯~~ 結果我們班男生都不是啥好貨=___=
((這也是重點唷@@


還有那隻蟲子~! 一直說要去雙龍國小= =
唉...平鎮人怕迷路!!
一質問我&炳偉.....
真希望他明天不要打電話來問路= =...
秉偉!! 他就你照顧了= =
不要關手基....不然他會聯絡我= =
...

這是今天.....今天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