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8:50:03雪♥

wei的藝術*

今天美術課後半
wei wei很high*

他畫完史努比後...我請他幫我設計螢幕=ˇ=

然後 一開始wei寫"PLAY BOY"
我想說 wei要幹麻
結果...
他畫了一個女人= ="


很無言 ˊˊˊˊˊˊ
可是 是曠世劇作耶

問了很多人

不是說 這是什麼阿
不然就 無言掉= ="


拿去給老師 老師竟然說 很美= =(很虛偽的說)
緊接著說

[色女]


哈哈 整個就是很帥XD




可是wei wei

我不能這樣交啦XD
哈哈

拍照給你=ˇ=
叫你印都不印= =
哈哈XD

所以拍完後 我只能忍痛擦掉摟!(泣)

哈哈XD

很high就是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