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0:51:41雪♥

3/04同學會_____*

我喜歡右邊那張 可惜我沒有ˊˋ


話說
今天是同學會...



3.4年級噢^^


我好像遲到><
各位抱歉拉....>^<

結果林*澤竟然沒去ˊˋ

之後 就慢慢的走到福神..

吃飯時聊了很多...
有現在在學校發生的事
也有以前的事情^^



然後 我吃最慢= =”
再次抱歉
哈XDD

走出門口
突然看到某人!!?



他 竟然是.......























林*澤!!

他搞錯時間拉@@
















後來就說要去西門町..

結果他走到他家附近就回家了= =”
真是無言


(車程略過)







------西門



第一個地方就去拍貼...
拍了三台...
幾了七個人
好帥!
我喜歡=ˇ=
哈哈哈.....


到了分拍貼的時候..
7個人真的很難分ˊˋ
多的都用猜拳




3次都輸

運氣超爛
機車ˊˋ

今天不適合猜拳辣ˊ皿ˋ


不過
很High呢!^ˇ^

但是巧婷他們很趕
五點要到家..
所以拍完貼他們就先回家...

剩 我.薇.璿.馨.姿
五個人逛街....(原本七個)
今天逛到特遠
繞道聯合醫院 一大圈呢...

腳好酸


4點半就搭捷運回來

在車上聊到以前的事
開始興趣來了

就說
下捷運後去麥當勞聊...









就很多很好笑的事

明明人家受傷...
我們現在講起來也很好笑XD(我們好壞)

五個 在麥當勞裡狂笑....


每個人臉部都快彊掉拉

哈XD
只能說 很好笑的一天
喚起很多回憶呢.....

原來
3.4年級是個很快樂 美好的時光












開心^^

上一篇:指南宮_________”君悅

下一篇:120-1

2007-03-05 19:07:59

我記得我三四年即是我過得最不好的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