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4:58:48雪♥

[[ 林小雪 的私密檔案 ]] 齡_____點*

遊戲規則:
      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開 始 *-**-*-*-*-*-*-*-*--*-*-*-*-


ミ★ 身 分 私 密 檔 ,,,ゞ

♥▪▫ゝ 填寫日期 --► 2007/02/12
♥▪▫ゝ 我的名子 --► 林小雪
♥▪▫ゝ 我的綽號 --► 雪
♥▪▫ゝ 我的性別 --► 女
♥▪▫ゝ 交往性別 --► 男的阿
♥▪▫ゝ 我的年齡 --► 15
♥▪▫ゝ 我的破蛋 --► 09.30
♥▪▫ゝ 我的星座 --► 天秤
♥▪▫ゝ 我的住所 --► 台北市
♥▪▫ゝ 我的興趣 --► 玩
♥▪▫ゝ 我的專長 --► 玩
♥▪▫ゝ 有無寶貝 --► 有
♥▪▫ゝ 有無手機 --► 有
♥▪▫ゝ 有無即時 --► 有
♥▪▫ゝ 有無MSN --► 有
♥▪▫ゝ 有無家族 --► 沒有
♥▪▫ゝ 有無無名 --► 有
♥▪▫ゝ 有無報台 --► 這不是報台是啥?
♥▪▫ゝ 有無耳洞 --► 沒有
♥▪▫ゝ 有無其他洞 --► 鼻孔有洞= =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唐禹哲 沈建宏 蔡旻佑
♥▪▫ゝ 最恨的偶像 --► 基本上 沒有”恨”的耶
♥▪▫ゝ 最愛的歌曲 --► 好聽就好
♥▪▫ゝ 最恨的歌曲 --► 不好聽的
♥▪▫ゝ 最愛的物品 --► 黑白豬
♥▪▫ゝ 最恨的物品 --► 沒有
♥▪▫ゝ 最愛的風格 --► 有個性的
♥▪▫ゝ 最恨的風格 --► 看不順眼的
♥▪▫ゝ 最愛的顏色 --► 黃 色 淺藍 色
♥▪▫ゝ 最恨的顏色 --► 很亮很亮的黃色
♥▪▫ゝ 最愛的人物 --► 薰 和 寶貝
♥▪▫ゝ 最恨的人物 --► 目前沒有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摁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回答这題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不快樂 因為心情很亂阿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阿笨笨笨
伍. 你愛我嗎?(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愛死你了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答:阿?
點:



西瓜






有在我友台連結 的 就寫芭>ˇ<
wei wei* 2007-02-13 04:06:53

好芭,,這我就沒寫過了

版主回應

哈XD
你寫過好多噢....
2007-02-13 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