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0:13:38阿撒布魯

平靜的生氣

今天有一種平靜
是一直遣伏在我心裡的脾氣
在今天平靜中
很想發洩出來
可是找不到人發洩
好險
颱風來了
他的怒吼正代表我的心情
他的爆裂也正代表我的內心蠢蠢欲動的火山
好險
看著窗外的雨勢越來越強
心裡卻有一點稍微緩和下來
也許是有了移情作用
讓今晚的我不用再為了憤怒而失眠
摯愛的心上人
請你不要再對我開炮了
惹你的不是我
我現在一離開你就會恨你討厭你
可是一跟你在一起就彷彿掉進你的迷魂陣
為你深深著迷
而在一離開你就對你增恨一倍
越靠近你只會加重我內心的憤怒
我已經默默在倒數了
只要到達100
就是我狠下心的那一天
我給你妳不要
那你就等著我對你狠吧
我不是沒有脾氣
只是對你我都是盡量的讓你
那是因為我愛你
請不要把我的愛當做馬桶水一樣浪費
不是沖掉了就還會再有水填滿
它也會有停水的一天
我真希望...
我們之間所有的不愉快跟隔閡可以隨著馬桶的沖水而沖的遠遠的
接下來都是完美清潔的我們永遠在一起
有時候...
真的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別人
為什麼她們的感情可以談的那麼好
真的好羨慕
可是我怎麼學也學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