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3:56:13阿撒布魯

第一次這樣看你

今天
跟你吃飯
想要過一下世俗的情人節
路上滿滿的都是一對一對
連朋友都相約出去旅行了
今晚
你應該會跟別人成為一對一對的走在路上吧
我是不是疑心病太重
還是這分明是情侶之間的第6感
讓我清楚的猜出
你變了心
妳從來沒也這樣子看過我
一直盯著我
那幾十秒的時間
在我過起來卻像是1年
你沒有閃避我的眼神
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突如其來你的眼睛
這時候我該親你嗎
電視上都是這樣演
可是
我知道~~這不是正確答案
我猜你可能有話想要講
或者
這樣看著我..腦子裡卻出現另一個人跟我來做比較
比較妳該跟誰在一塊
我不知道比賽結果
最後你也就撇開了眼神
過了好久
你都沒說話
我以為你會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但是你沒有
我以為妳今晚會傳簡訊給我
但是你沒有
我以為我打給你妳會接
但是你沒有
我以為我會擁有情人節禮物
但是我沒有
也許在你心裡我已經不是所謂的情人了吧
所以今天這個節日
是不屬於我的
你不用跟我道歉
我知道是我太冒昧的送你禮物
你根本沒有打算跟我過這個節日的
不用再禮貌性的回我
我的心已經漸漸要往外面走去了
停留在你身上也已經夠久了
你不要
就算了
也許是昨晚的傷口還沒平復
今天
我實在無法很愛你
在情人節
我居然有點憎恨我的情人


我騎車在路上
居然還被路人罵
我操你媽的雞歪
我詛咒你今天出一場大車禍
撞爛你那個爛嘴

罵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