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3:32:06阿撒布魯

我愛你

我愛你....不是嗎
怎麼會
怎麼會連情人節的禮物都無法讓你歡喜了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到底用了多少心血
我做了多少努力
我已經榨乾我自己
只是為了讓你開心
讓你因為我這個情人而開心
但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結果不是像童話故事中那樣完美的
不是所有有情人都可以在情人節開開心心的終成眷屬
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
心有點痛
痛到我眼淚停不了的掉
不是因為你不收
不是因為你不高興
好像...
好像是因為
因為某樣東西白費了
而因為我真的使出我最後一分力氣去做
我在我已經走到無路時
還是要給你一個情人節禮物
還是記得這個禮物不能少
所以我真的好ㄍㄧㄥ
ㄍㄧㄥ到我什麼都不要了什麼都沒有了也沒關係
我知道
當我看到你的表情時
我的腦子裡全空掉
我不敢想像
當其他人現出情人節禮物時
你是怎麼面對我送你的禮物
受傷的不是因為你不喜歡
而是我所下的苦心
其實我也可以當作忘記了
對於這個禮物
你也許不懂我為什麼會哭成這樣
因為你不知道買這禮物的背後我是花了多少心血
它的付出重量遠遠大於這個禮物的價值
今天這樣
真的當作忘記或許會比現在這個情形更好
你不喜歡就算了
真的沒關係
給我一天去平復心情
明天我就好了
我還是可以開心的去見你
今天真的很抱歉
我還是不能在情人節前夕給你開心
也許今天不能
以後也是很難能讓你歡喜了吧
送了這個禮物
讓我很明白
明白我自己即使盡了全力
在你心中還是起不了任何漣漪
眼淚啊眼淚
怎麼這麼不爭氣
拼命掉個什麼勁....



寶貝
我心裡有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可是
你並不想真的靜下來聽
我想我愛你實在太深了
如果我像你愛我一樣
那也許今天我不會那麼在乎和那麼痛
不要再讓我傷心了好嗎
我已經要沒力氣再愛你下去了
我只是要你多在乎我一點
真的只要一點點
給我ㄧ些擁抱好嗎
讓我可以真誠的感覺到
你也是愛我的...可以嗎
我不是鐵做的
也是會好痛也是會哭泣
我好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可是我卻看見了我們就快要結束了
不要推開我
不要拒絕我
我再也禁不起一次挫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