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01:39:40阿撒布魯

苦悶了好久

從放暑假以來
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
雖然是回到了自己的故鄉
但是因為離開了自己的愛人
不能每天見面
當然心情大受打擊
每次見到她
就感覺她變了一點
是因為久沒見面嗎
還是她真的一點一點的變了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但是我清楚的感受到
我們之間有某樣東西正在減少
是"愛"吧
我不敢說出來
因為我怕那是正確答案
其實
我也是很相信你的
或許是我自己實在太不相信人了
所以
我就會一直亂想
然後我身邊只要一出現誘因
我就會心猿意馬的想要背著你去
可是總是在踏出去後
又過意不去的打著退堂鼓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你的樣子
叫我怎麼去面對這些出現在我前面的女生
我想要在你身邊
可是你卻不喜歡我這樣膩著你
可是我並不想要別的人來取代你
可是我又需要一個人來愛我
可是~~實在太多可是了
最終的結論就是我要的你給不了
是這樣對吧
我自認為我對你是盡了我最大力氣了
可是你卻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可以讓我覺得她是愛我的女孩
這樣而已
我不要她多美麗
我不要她多神氣
只要肯愛我就好了
這麼簡單的標準
為什麼我最愛的人卻永遠做不到
你有了其他喜歡的人了嗎?
如果
真的不在需要我在你身邊
只要一個簡短的告訴我要結束了
那我也會把你好好的讓出
不要讓我當你們愛情的破壞者
好像一切都是我有罪一樣
好嗎
我也好想出去鬼混
這樣子多自由
像要做就做
不用付出任何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