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3:48:34大手&小手

結婚照

雖然過了兩星期, 但其實一直想分享.  期待已久的影結婚相的時間終於到了.

心情真的好緊張.  當看著小手穿起晚裝, 古裝, 婚妙的時候, 說真的, 真的好漂亮.

自己亦好期待穿起禮服的樣子.  開始時影得比較生硬, 但後來都開始漸入佳境. ha ha

 

雖然這2天的時間, 我們都有不滿的時候 (主要是在大陸時) , 不過這2天我真的印象深刻.

感恩, 不經不覺同小手拍拖接近三年, 走到婚姻的地步, 是主的恩典. 影完相的那天, 不知怎的我回家後有點失落(可能完成了期待已久的事時都會這樣的), 我在家中只有彈著我惟一懂的幾首歌.  想起小手, 小手在這三年中加進了我生命的片段, 不少的片段在音樂聲中浮現. 原來在我的生命中越來越重要了.  一邊彈琴, 一邊想起小手的樣子.

遇見小手是神給我很大的恩, 有時我會為彼此吵架而心痛, 也會為一齊時喜樂而心裏愉快.  我知道神要我們學習好好相處的.

願小手時時都開心, 有主的看顧.

 

上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