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0:26:46大手&小手

充滿恩典的一天 ^^

10月16日

這天早上回到公司, 看見枱上放著一件葡撻, 同事說那是上次欠我的, 所以今天特意還給我...我只說謝謝 ^^..

到了中午, 同事們說要去吃pizza, 平常節儉的我, 也不想花太多錢, 但同事們說已訂了位.. 到了Pizza Hut, 原來其中一位好朋友兼同事告知所有的同事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便安排了這個生日會.. 當我一坐下, 每個人都忙著為我分配這分配那的... 還不時說: "你先吃吧..壽星女!" "快點吃, 快涼了.." 感覺很溫暖的..就像家人一樣..^^ 随後還端上了生日蛋糕為我唱著生日歌, 在這公眾場合唱著生日歌真的感覺很不自在呢...心里真是非常感動... 最後我們都各自地拍照留念...

雖然大家認識不久, 有的只是認識兩個月, 但當一齊的時候感覺郤認識了很久..我入職了一年多..上年也是有著一班同事為我慶生(那次非常驚喜的)..這兩次的生日都有著愛我的同事們一起渡過..真的很難得呢...我會好好珍惜他們...

感謝神讓我認識他們~~~

 

晚上, 大手和我一起吃飯慶祝, 我們去吃泰國餐, 那些菜都幾好味的...不過點太多菜了..我們都吃不消...大手還有點想反胃呢...哈哈...我也有少少... 不過下次真的不可再浪費了.. ^^

 

 

上一篇:大吃一餐

下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

大手? 2008-10-27 22:54:06

幾時成了大手? 為你有這班同事感恩
希望你每個生日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