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6:33:41素 顏 鬼

會有用嗎 ,, ♡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

大學畢業真的有比較有用嗎(?)



沒有吧(?)

雖然現在大學畢業已經算是很基本的條件

但是我還是覺得大學畢業根本沒有用



嗯, 簡單來說

我不想讀書了

可是心中又會很不捨

高中那麼拼命的讀

上了大學感覺就不同

況且,,高中那些很混的

都想讀書了,, 那我呢(?)


好輕鬆,輕鬆的讓我好不自在

考轉學考回台灣吧(!!)

考不到 就休學吧,,


很妙的一個爛決定

自己不是不能讀書

可是,,卻又在自我放棄




如果,,周肉源知道

會被他罵死的




煩,,,但是我還滿喜歡金門這裡的

真的!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