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0:07:17°♥我是我﹐

[[[ 被跟蹤_嚇 ]]] *

哇靠,





昨天整個很恐怖。






我去教會要回家的陸上,9點忠孝新生
搭上捷運後我站著因為只剩壹個壹個的位子,
然後有個男的再看,我想說他只是看看算了
結果後來在後山鼻,我就穿毛衣 然後走到出去就是手扶梯的們那邊等
然後他還回頭看了壹下,我想說他隨便看看而已也算了,
後來我走手扶梯的快速道路,他還跟在我後面,我就有點怕怕的了ˊˋ
然後我在等公車哦,


上了公車以後他竟然還在我旁邊壹起站著=口=

我更害怕了 天阿第一次遇到

然後要下車了 因為我下車的那站會很多人
我就想說趁混亂快下車
結果我下車看他沒在後面鬆了口氣
後來又往後看的時候他竟然衝下車了....



老天阿


真的 嚇死我的毛XD



然後我走走走

後來過馬路 他看我過他想說怎麼辦
結果他沒辦法了就走過來跟我說 ㄟ 你是ㄖ校還夜校阿
我嚇到  我說 ㄖ校阿

因為我不敢不理他就走 我怕他會強暴我=   =

然後他又問我什麼 怎嚜稱呼阿 什麼科系阿 幾年級 剛去哪之類的

 我真的嚇死了 真的  。



   我有問他說 阿你住哪 住這麻


他說 ㄜ 沒有阿 


我說 那你來這裡幹麻   他說 哦 沒有阿 我想認識你 想做個朋友


當場傻眼  害我不知所措 真的想趕快溜ˊˋ



後來喇賽一堆


還跟我要電話 我說沒有 他說 怎嚜可能沒有 我說 被沒收了阿





又喇賽喇賽



然後我就說 阿你要走去哪



他說   就邊走邊聊好了阿


我說 喔 不用啦 你先走吧 很晚了

他說 喔沒關西阿 線在才8點麻

我說 很晚了欸 已經快10點了

他說 喔 沒有吧 9點半而已 沒關西阿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哪



我就叫他 趕快回家阿

我說 我們不熟阿 你先回家吧


他還硬要跟我走回家 =    =


真想揍他壹權


喔 我有問他幾歲阿 他說 在工作了阿

他掌的 還好 清秀感覺



但是覺得偷跟蹤我以為我不知道
很白目。




然後我走了以後 他又跑來跟我喇賽  硍


天哪 跟我裝傻勒


後來終於走了 我趕快跑回家 天哪



嚇死嚇死嚇死嚇死真的嚇死我 真的。








真的很恐怖ˋˊ







幼小心靈受創 真的ˊˋ













說完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