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07:17°♥我是我﹐

[[[ 死亡筆記本_囍 ]]] *

跟教會的人去西門看電影

本來要去國賓

結果竟然客滿

跑去樂聲

外面更多人=_=


後來太晚有人不能看

我就很沮喪

結果說要去喝東西做著聊天

我就帶他們去魚窩的陸上

經過絕色說去問問看

結果3點的有就看了

很好笑

超有囍感的

[月]很聰明

[L]某些角度很帥 但是嘴巴怪怪的 哈


很好笑真的

下級-11月=口=



嗯..

後來去買皮鞋



後來我自己先走了

嗯..



看見壹個人




..





後來很沮喪的回家



反覆回想回想




很沮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了什麼阿




為了...


想多看壹眼


為了...


想說說話











為什麼....














結果是----本記筆亡死 ,,,好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