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07:16°♥我是我﹐

[[[ 練習_HI ]]] *

雖然大家留下來練了,可是後來要換地方練大家就都走了,
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練的超HI,
整個瘋子壹群XDD



我還是不敢上去ˊˋ
腳還是好抖,
天哪我真的很害怕高呢><

不不不,
我真的要加油啦,
趕快練習不要怕高,
趕快當個好上層^^


加油加油,也要好好減肥,
有欸,我吃很少了,
晚餐不吃了,
真的,
我會受的:)
10月以前要瘦2公斤XDD

可以的相信我:D







             累翻了真的累翻。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累的整個要倒下去了,
真的,
好累我好累,
什麼時候讓我好好睡飽挖ˊˋ




      呼。







明天要帶媽咪,阿梅寶貝們去看電影唷:)
因為媽咪要生ㄖ了呢,
好快樂,
希望都很順利唷,



感謝主,
讓我很充實很喜樂^^




雖然有件事讓我很難過,
不過我會加油的,
幸福就好,快樂就好,我猜你很快樂,呵﹡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