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07:15°♥我是我﹐

♥ⓑⓐⓑⓨミ明星夢




從以前,我就有明星夢了[!]
現在,還是想當歌星:)
我們冰店的老闆,
他是演員,小演員,演壞人的!!
我今天跟他聊了小天,
我跟他說-我想當歌手!!!
他說,他是經紀公司的總經理,
我問他,那你怎嚜還來開店!?不是應該很忙嘛@@"
他說,這是副業阿``用電話聯絡就好囉^^
他給我看名片ˇ當初我還不信勒勒勒勒*
他帶起來的藝人,我只認識小馬=口=+

摁,我愛唱歌,不過我超害羞-//ˇ-++


-----------------------------------------------

   超級明星夢,神阿,請讓我實現。

-----------------------------------------------


今天,有人跟我提到你,我不想再跟任何人提起,但是,今天我又陷入了深淵﹡

今天,我好煩,沒什麼動力,心裡好複雜。

依然,想念。

------------------------------------------------



yeah*

當個籃球迷吧!
不賴,我也囍噯籃球:)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