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13:52:27筱筑

2022.7.15






昨天與媽媽聊了好久
第一次抱著媽媽哭
媽媽還是那麼溫柔 她總是說
她是個鄉下人不太會安慰 所以做她的孩子
要堅強一點 遇到不好的事情 要懂得避開
遇到好的事情 要懂得感恩
晚餐真的好豐富
老爸還煮了好多蝦子給我吃還煎了好大一條魚
都是我愛吃的 老爸常說回來就好
在外面不開心就回家 這裡本來就是妳的家
這樣的話每次聽在心裡都會覺得很溫暖
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自己好沒用
都沒拚出個什麼名堂結果最後還是搬回家了
但是現在能好好陪著他們照顧他們也是好事
畢竟陪伴父母陪一次少一次
我的房間爸媽還特地買了新的床單新的棉被
連床都換新的 從上次跟他們說確定要搬回去了
老爸就開始自己手工做了一張床
原本都還能用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再做一張新的
可能也想讓我有個新的生活
家裡沒有很富裕但是都還過得去家裡很多東西都很老舊
爸媽都捨不得換 但卻願意幫我房間的東西都換新的
有時候真的心疼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
不能只嘴上說說 要真的去行動
加油了一定要盡力努力
擦乾眼淚沒什麼好哭 誰沒有難過遇到困難過
誰沒有不順過 所以自己根本不特別
所以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