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 04:52:21筱筑

2021.8.11






原來一個金口難開的人
還會打電話 我佩服你的耐力
我關了靜音 就去睡
睡起來後 手機剩下3%
被你打到快沒電 害怕了嗎擔心了嗎
我不會再回頭了 我只回傳了1句
我們結束了 祝福你
八個字不多不少 我不想把分手搞得太難看
好聚好散 大家都能好好的繼續生活
工作方面像算好的一樣
我要被調回南部了 正好離開這裡
當初就是在北部工作認識了你
也太傻 一股腦的與你住在一起 難怪
大家都說沒結婚就別同居
這些年來我沒有對不起你過 雖然你也沒對不起過我
但是 有些事情 對別人說也說不清 感情是我自己在談的
所以怎樣的感覺我最清楚
該離開就是要離開 不適合就真的不免強
更何況我真已經盡力了
突然覺得家鄉就是讓人覺得舒服
不回頭往前走的暢快 就是快樂
知道你一定會再打也知道你一定會找我
但是偏偏你的那種個性 很容易放棄
所以你打你的電話 我過我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