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07:04:37Yiling〃

推學藝,頂副班代

 

 

 

 

98學年度 第2學期 班級幹部

 

 



班代:  許敬良

副班代: 林怡伶

風紀:  吳珮吟

學藝:  邱琬琪

副學藝: 張存毅

服務:  洪芩卉

環保:  黃曟瑉

總務:  嚴聆瑄

伙委:  曾莛汝

康樂:  陳昱竹

體育:  黃上晉


 




[女生宿舍]

樓長:  徐寶雲

副樓長: 洪比棋

宿服:  (從缺)





 





恭喜以上當選幹部的同學!!


不管如何當選,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謝謝以上的同學!!

 

 

 

 

 

 

 

 

 

 

 

 

乎~~

 

推掉惱人的學藝股長

 

卻來了個副班代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是在考驗我嗎??

 

大家不要為難我,我不會為難你!

 

Are you OK??

 

 

好吧好吧!!就這樣~~~

 

我相信你們都能瞭解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