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0:31:46Yiling〃

We are NO.1

 蹦!!

 

一年一度的大隊接力

 

在今天下午舉行囉!!!

 

原本沒有想跑ㄉFu

 

哈,但是被抽到~~

 

所以還是努力向前衝囉~~~~

 

我自告奮勇的舉手要跑最後一棒

 

感覺很開心,因為第一棒不能大意

 

所以要交給跑得快的同學

 

ㄏㄏ

 

不是,應該說每一棒都很重要

 

棒棒都是第一棒

 

每個人都是NO.1

 

 

緊張的時刻到了,

 

第一棒 是很瘦很瘦的烏龍茶

真的超厲害的唷!!!

在高手雲集中,慢慢跑出一線

 

ㄏㄏ

 

第二棒 是田徑高手小婕

也是超厲害的呀!!

雖然跌倒了,但是還是發揮了運動家的精神

努力爬起,腳上的傷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之後,我們努力追趕 

哇!

嚇到我了,

原來我們平常就是太低調了

不然大家都可以去田徑隊了呀!~

 

 

每個人都超厲害

跑得跟飛的一樣

超強

超穩

 

ㄏㄏ

 

 

終於,終於輪到我上場了

我在槍響之前就跟大家說好了

我害怕一個人,

因為旁邊涼涼的啦!!!ㄏㄏ

所以,

即使我是最後一個

大家還是要幫我加油唷!!

 

 

 

這次,不能說我們最後一名啦

 

因為我們是第一名~

 

 

ㄏㄏ

 

 

 

謝謝#3和鈴芷

好感動,陪我跑完!!讓我不會害怕一個人

 

謝謝全校同學

為我掌聲和喝采,那種感覺真好

 

 

 

開心,

 

We are NO.1

 

物四二甲,你們實在太棒了~

 

OH YA~

 

 

 

希望明年,我們班也能繼續參加唷~~加油